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日照西桐
职业:坐班人员
年龄:23-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拔了一颗牙···

2008-11-03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周六去拔了颗牙,一个蛀牙。那个蛀牙伴随了我n年,什么时候变成的蛀牙,我现在已经解释不了了。因为它不是后面的牙,所以它应该是我7岁换牙之后重新长的吧,但是从我上学开始我就已经不喜欢吃糖,所以换牙之后不应该有蛀牙,难道一个蛀牙掉了会依然长出一棵蛀牙?可是不管怎么说,在我印象中它一直就是颗蛀牙,而且是蛀的非常厉害。我的牙长的很丑,具体说呢,就是每一颗牙都比较的难看,它又是最难看的一颗。

虽然基本上已经是空的了,05年之前它却从来没有骚扰过我,从来也不疼。后来时不时的有点小疼,但真的是那种“无关疼痒”的。这个周末有个同事要去补牙,我也就跟着去了。因为两个人都要看牙,所以挂号后就各自行动力了。

本来想着是不是可以补补就行了,可是洞太大了,医生说补的话,可能会裂牙根?后来推荐我做什么导管什么的,简而言之就是保留自己的牙根,在上面套个牙套。拍片之后发现牙根太短,此路也不通,最后只好拔掉重新镶牙。我做事从来考虑不足,当即就说,那就拔了吧。于是又转到了外科去拔牙,这是我第一次拔牙,之前听别人说过拔牙的种种,心里还是有些忐忑。

医生可能也看我比较紧张吧,安慰我让我不要紧张什么的。医生真的是很容易给人以安全感的职业,因为处在他面前的人总是虚弱的,无安全感的,需要人安慰说没有关系的,而且医生的话总是比较管用的。病人面前的医生简直是想上帝一样,说的话可以被当作救命稻草一样。虽然拔牙并不能称得上什么手术,可是仍然让我有一种无依无靠的感觉。看来真的不能一个人去医院,哪怕只能是拔牙!因为会感觉凄凉~

晚上给老爸打电话,他的牙修修补补已经有些日子了,所以对于拔牙的种种了解的非常清楚,一听我说拔了牙,就说不应该什么的,最好还是保留自己的牙。我于是乎也弄的心里慌慌的,觉得自己又做了个错误的决定,而且是无法挽回的,毕竟牙齿拔掉了就不可能再长了。头一次觉得牙齿是那么的重要,即使它只是一个很丑很丑的蛀牙··~~~真是想痛哭。

我的牙·······大哭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03 19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