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日照西桐
职业:坐班人员
年龄:23-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我受了天大的打击

2009-12-31 17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说实话上次考试失败,我心里还不是很难过,毕竟有好几个人做伴,而且,百米加减档,我真的是过不了的,即使是再给我n个机会,我也是不行。

   这次,却实实在在是解释不了,一点也没有偷懒,甚至自己还加了一个小时的班,抽到的项目也不是很难,单边桥么,上次2个抽到的人家都过了的,而且很难得的是前一天下午就知道了项目,还能加强练习2个小时,天知道下次会不会还这么幸运!

   现在我还是解释不了,为什么连定点停车都不行, 啊啊啊啊……我真的那么笨么,完蛋了。

   话说,考了两次试了,连侧方位什么样还没有见到呢。

   老天保佑我啊,别再让我受罪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