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日照西桐
职业:坐班人员
年龄:23-25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是我的节日呢

2008-09-11 09:04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是教师节呢,多伟大的节日哈哈。收到了些短信,多条重复。看来,大家都懒了,懒得自己不去写短信直接转发了。不过我更懒,连转发都不转发,直接也不回了,真是个可恶的人。
表妹,同为光荣的人民教师的表妹,给我发短信:教师节同乐啊。我也回了:同乐同乐!转念一想,这模式不对啊,应该是她发给我:教师节快乐!我回:同乐同乐!哪有开始就把自己捎带上的啊。这个同志,提出严厉的批评!
看网上一些帖子,晒什么中秋节发什么东西,多少钱什么的,两眼都红心闪烁了。我们学校好像对什么中秋节啊,国庆节啊,劳动节啊,端午节啊,甚至连元旦都是毫不理会的。哎,还不是因为穷,没有家底,都揭不开锅了,还讲究什么面子啊。但是有两个日子是无论如何也需要出点血的,教师节和春节,如果自己都不支持自己的节日,还能指望谁啊。毛主席他老人家还说自力更生丰衣足食呢,所以学校千算万算,这个也是省不得的。
昨天就一直在等待中度过,还下着雨。一直等到下班,也毫无音讯。办公室同事那么凄凉的说:看来今年是不行了。因为今年传闻特别多,9月份工资晚了2天,大家都议论纷纷了,不过还好似乎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重。我们怎么混的啊,爹不疼娘不爱的,市政府就那么恨我们啊,不扶持我们我们还能活吗……
刚刚,就在刚刚,胜利的号角终于吹响了,盼望已久的电话终于来了。哈哈,就那500块,就值得我们激动成这样,看这日子混的!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11 09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的作品 下一篇:关于心情不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